蓝莓蛋糕(看文先看置顶)

栀子花开,请灼燃

带我上分 02

电竞文


不喜欢看左上角


ooc归我


非专业人士,知识不一定正确


主豪丞

副涵坤

    极禹

    左邓

    苏朱


“说你为什么突然离开”


张峻豪和穆祉丞是竹马,他们一起玩了十二年,十二年啊,一生中又有多少个十二年,可穆祉丞无声无息的离开了,天知道张峻豪从母亲口中得知穆祉丞离开的消息,他有多难过,他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十年没有哭过的张峻豪,却因为穆祉丞的离开,掉了眼泪


他抬头看窗外的夕阳,那天的夕阳好像他九岁那年,和穆祉丞一起看的夕阳,一片金黄


他喜欢穆祉丞,喜欢他四年了,可是年少的喜欢总是懵懂的,他只能无微不至的关心穆祉丞


穆祉丞被人欺负了,他会帮穆祉丞打回去,穆祉丞随口的一句想吃零食了,他会一大袋一大袋的给穆祉丞买,穆祉丞喜欢看夕阳,他会每天陪穆祉丞一起看


大人们都说,张峻豪对穆祉丞这个弟弟太好了,捧在手里怕碎了,含在嘴里怕化了


可是只有张峻豪自己知道,他喜欢穆祉丞,喜欢四年了


“没有为什么”


“没有为什么,穆祉丞,你把我当什么了,你走,可以,但你可不可以告诉我一声,我在你心里到底算什么”张峻豪这句话是吼出来的


穆祉丞被吓到了,他从来没有看见张峻豪这样过


在穆祉丞心里,张峻豪是那个,会帮他教训欺负他的那些人,会给他一大袋一大袋的买零食,会陪他看夕阳的顺顺哥哥


张峻豪也意识到自己有些冲动了


“对不起,刚才没控制住情绪,有些冲动”


“该说对不起的是我,顺顺,对不起,我没告诉你是因为来不及”


当时穆祉丞知道要走了的时候,本来想要告诉张峻豪一声的,可是母亲直接把他拉走了,说时间来不及了,而且她已经告诉张峻豪母亲了,她应该会告诉张峻豪,穆祉丞便也没有多想


“所以你…”


“我本来是想告诉你的,对不起”穆祉丞的眼眶渐渐红了


张峻豪一看要把人惹哭了,就抓紧把人搂进怀里,低声哄着


哎,自己还是受不了穆祉丞哭,只要穆祉丞一哭,张峻豪感觉自己心里有多大的火气都消了,自己就栽在穆祉丞手里了


八年过去了,张峻豪已经有186的身高了,穆祉丞也不是很矮,他176厘米了,可十厘米的身高差,让穆祉丞在张峻豪怀里显得格外小巧


在张峻豪的怀里,穆祉丞总能找到安全感


穆祉丞抬头“顺顺,你原谅我好不好”


张峻豪把穆祉丞的头按回怀里,揉着他的头发“傻瓜,从你再一次在我的视线里出现的时候,我就原谅你了”


“恩恩,不要再离开了,好吗?”


“嗯”穆祉丞把头埋在张峻豪怀里,闷闷的发出一声


或许对别人来说这句话不算什么,可对张峻豪来说,这一句话,是回答这八年的分别的最好的答案,也是穆祉丞给他最好的承诺


这时,张峻豪的电话响了,他只好把穆祉丞放开


电话那头传来余宇涵急促的声音“老大,你抓紧回来吧,老严来了,看你不在,发了一通火”


张峻豪微微皱眉“行,知道了”张峻豪挂了电话


“恩恩,你去找刘哥,让他给你们安排个休息室,等我们复盘完了,应该就能画了”张峻豪揉了揉穆祉丞的头发


“嗯,好”穆祉丞点了点头


严祺看见张峻豪来了,破口就骂“张峻豪,训练时间,你干嘛去了,啊?艹(一种绿色的植物)从下午开始,你自己算算,输了多少局了,你还想不想打比赛了,不想打就给我滚蛋”


“还有你们”严祺又指着剩下的四个人说“训练时间不好好训练,在这聊天,聊的什么啊,给我也说说呗”


“呼~”严祺做了一个深呼吸“还复盘吗?”


严祺没等他们回答,自己便又说了起来“复什么盘,出的全是一些低级错误,那些青训生都犯不了这么低级的错误,你们自己反思反思吧”


严祺又去了一楼,看那些青训生训练去了


训练室里一片寂静


“队长,咱们,还复不复盘?”苏新皓弱弱的问了一句


“复什么啊,老严都说不复了,我去找刘哥,跟他说咱们准备好了,可以让摄影师来拍了”张峻豪说完连看都没看剩下四人的反应,头也不回的去找刘一轩了


“刘哥,我们准备好了,可以开始了”


“嗯,行,那个,小穆啊,你和泽禹先去休息室休息一下吧,等快要拍完的时候再叫你”


“谢谢刘哥”


“哥”张泽禹蹦蹦跳跳的进来了


“嗯?怎么了?”穆祉丞揉了揉张泽禹的头发


“哎呀,哥,你别摸我头发,会长不高的”


‘都19了,还长什么长’穆祉丞在心里反驳着,但还是把手从张泽禹的头发上拿下来了


“走吧,去休息室”穆祉丞牵的张泽禹的手腕走了


张峻豪看到了,穆祉丞牵着张泽禹的手腕,而且还是穆祉丞主动牵的,刚才穆祉丞还揉张泽禹的头发


对于穆祉丞和张泽禹来说,这种动作并不怎么稀奇,他们之间经常这样做,可在张峻豪的眼里,这种动作怎么看怎么刺眼


“嘿,干嘛呢”刘一轩用手在张峻豪面前挥了一下,拉回了张峻豪的思绪


“没事,走吧”


“刘一轩半信半疑的和张峻豪出去了”


而在休息室里,张泽禹正在“审讯”穆祉丞


“哥,虽然说你是我哥,但是这种事我还是要了解一下的”


“嗯?什么?哪种事?”穆祉丞有些懵


“你和张峻豪,到底怎么了,快说,坦白从宽,抗拒从严”


“嗯?我和顺顺(粉丝们都知道张峻豪的小名叫顺顺)么?我和他是竹马”


“那你们不是应该很熟吗,怎么刚才?”


“我们八年没见了,我那个时候突然就离开了,我们就没有了联系”


“哦,这样啊”张泽禹看着气压逐渐低下去,连忙说“哥,我觉得张峻豪喜欢你”


“哈?怎么可能”


“怎么不可能,你刚才揉我头发的时候,他的眼死死的盯着我,如果眼神能杀人,那我肯定被他杀了一千次了,我就怕他冲过来给我一拳,不然这么多年,你揉了我这么多次头发,我什么都没说,为什么今天偏要说这一句话,还有,刚才你拉我手腕走的时候,他的脸都快黑的和个煤炭似的了”


“真的哥,你相信我,他一定喜欢你”




——TBC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44)

热度(1562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